泡泡英语泡泡新阅读中学新概念中学VIP国内部课程长沙夏令营·住宿班
株洲新东方学校 新东方网 > 株洲新东方学校 > 高分学员榜 > 正文

VIP高分学员榜

2011-02-27 13:59  作者:市场部  来源:株洲新东方  字号:T|T

I. 【VIP个性化学习中心简介】
株洲新东方学校VIP个性化学习中心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全国系统所提供的高端个人培训机构。株洲新东方学校VIP个性化学习中心服务团队,依托长沙和株洲新东方30万学员培训经验,整合长沙和株洲新东方学校各部门100多位最优秀的教师资源,在继承了大班教学的优点上,更多的融入了个性化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的VIP个性化学习培训服务。我们通过14个培训流程,根据VIP客户的实际水平和期望目标,由新东方专家团队制定最合适的培训课程,实施最有效的VIP授课,专业课程顾问进行最细致的学习指导和最严格的教学监督,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最大限度地提高外语应试和应用能力。全部授课过程采用一对一或多对一模式,即由一位或多位权威老师分项授课,全程由专业的课程顾问跟踪辅导,确保学员的学习进度和质量。

II. 【VIP贵宾培训特色】
1. 专业的课程教练
2. 贴心的课后陪练
3. 个性化的课程设置
4. 个性化的课程时间
5. 精致舒适的授课环境
6. 严格的反馈机制

III.【VIP贵宾培训服务】
1. 报班前进行专业的VIP测评,由新东方VIP个性辅导专家团队量身定做课程;
2. 每次课后免费赠送半小时的课程辅导(限英语):包括各种疑难解答、作文批改、学校高考月考试卷专业分析、口语陪练等;
3.配合新东方独家讲义及补充资料,有效消化吸收课程内容;
4.为学员提供义务咨询服务,提供个性化学习建议和最佳课后自我学习方案;
5.制定专属学员的个性化课表,根据学员学习情况调整学习进度;
6. 考试类课程,免费赠送模拟考试,及时查漏补缺;
7.建立学员信息库,短信通知各种活动,为学员提供全程跟踪服务;
8.定期对学员学习情况进行反馈,及时调整学习计划;

 

IV. 【重点宣传对象】
1. 高分英雄榜:

学员姓名

培训科目

入班成绩

培训后成绩

提高复数

张一可

英语

110

140

30

谭炎文

英语

99

125

26

2. 进步英雄榜:

学员姓名

培训科目

入班成绩

培训后成绩

提高复数

付丹青

英语

73

124

51

李倩雯

英语

61

98

37

彭康中

英语

63

98

35

张一可:五个月,分数从入班时的110分提高到了高考时140分的高分。
谭炎文:通过五个月的学习,分数从入班时的99分提高到了125分的高分。
付丹青: 经过三个月的培训,从入班时的73分到高考的124分,分数整整提高了51分。
李倩雯:仅仅一个半月,从入班时的61分提高到高考时的98分,分数惊人地提高了37分。
彭康中:三个半月的时间,分数从入班时的63分提高到高考时的98分,分数提高了35分。

3. 部分进步学员英榜:

学员姓名

培训科目

入班成绩

培训后成绩

分数提升数

彭璐

英语

25

72

47

张蕾

英语

15

56

41

欧阳子娟

英语

92

121

29

李敏兮

英语

72

89

17

程祥波

英语

99

115

16

宋睿

英语

55

68

13

王匡印

英语

90

102

12

    更多信息访问:株洲新东方学校

    更多有关内容